close

店名: 樹巢蔬食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維新路209之1號

品嚐日期: 2016/9/9晚上

今天朋友說想吃清淡的,加上朋友從外地坐火車來, 我想到位在竹南後火車站旁的這間店應該是個好選擇

因為下火車只要走路3分鐘左右再到了. 真的非常適合坐火車來吃飯聊天的朋友!

 今天我點了一個紅醬焗烤義大利麵套餐

前菜: 小麵包

附上桑椹醬, 這個比較特別,一般外面餐廳很少看到附這種果醬

醬可以再加點,所以我再多點了一份

餐包口感: 中上

有附湯和沙拉, 湯裡面有枸杞,香菇, 還不錯喝

沙拉是以馬鈴薯為基底做的, 灑了一點葡萄乾, 及彩色巧克力

主菜是紅醬焗烤義大利麵

筆管麵+花椰菜+蕃茄+橄欖+紅椒...等, 主菜的菜色我覺得中上, 總覺得少了點肉......偶爾來吃一次就好了~~

以下是今天的套餐搭配 (加套餐+100元)

以下是菜單

所以我今天單人花了 219 + 100 = 319元.

以素食這價位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偏貴, 但是離火車站近,和遠道而來的朋友聚會很方便

店內擺設 - 櫃檯和工作桌

佈置簡單大方 不擁擠

櫥窗還有擺設很多女生飾品

桌椅還有分不同種類喔~~ 我今天是坐高腳桌

店外招牌

店家外觀: 是平房, 但佈置的還算有氣氛~~ 

對素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