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苗栗頭份市建國路101號

在頭份市已經吃過幾家小火鍋(讚不絕口2間, 六扇門, ....等), 麻豆子好像才剛開幾個月 , 今天跟好友來試試看

因為之前在網路有看到網友說麻豆子還算有特色,所以一直想親自體驗

大門入口

今天我點了: 古味豬仔鍋 $138元 (含蛋一顆)

仔細看了一下,豬肉是有醃過的~~料感覺也算不少

煮滾後食用,豬肉的醃過的味道很充足,不會像一般的切肉片淡淡的,要沾沙茶醬提味

喝了一些湯,湯頭可以感受到淡淡的蒜味,也有看到一些碎蒜頭在鍋裡~~ 湯頭的味道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朋友點了川味辣子鍋 $158 (含蛋一顆)

朋友覺得鴨血的味道普通,不愛. 此外整體鍋物感覺還不錯, 價位比我的多了$20, 料也比我的還多

丸子有3種, 各一顆, 古味豬仔鍋只有2顆丸子~

其它料感覺多了一些

以下是自助區,可以無限享用.

白飯自己盛, 還有爆米花,醬料跟冰淇淋

在自助區的選項跟其它小火鍋店比少了一點

我很不貪心的只拿了一點爆米花了醬料

比其它家小火鍋強的是這杯飲料: $檸檬青茶, 另有紅茶可選~ (不用另外加錢)

我覺得很好喝,都喝光了 (肚子也很飽了...)

最後看一下內部裝潢

座位區一角

 

 

 

 

 

 

 

 

arrow
arrow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