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擱再來包子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42

電話:03 - 7469233

時間:06:00-21:00 (週日休息)

已經來這間店買好幾次囉~~~ 聽說當地的人都很愛~~~

當初找了好一會才找到, 因為店面沒有很明顯的招牌,也沒有很起眼!

找不到招牌在哪兒...

但是在交叉路口附近~~~

今天買了三種: 饅頭 x 2 + 香菇高麗菜包 x 1 

白饅頭很便宜, 一顆只要10元, 芋頭比較貴, 一顆要15元

店家的menu看起來是挺有歷史了... 哈~ 表示賣很久了!!

今天我買的香菇高麗菜包, 算大顆,約有手掌大

內餡高麗菜很多, 外皮很鬆軟, 我喜歡它的外皮口感, 甜度也適中, 但是內餡胡椒味比較重

我吃久了覺得口渴, 一直喝水~

 

 

再來是芋頭和黑糖饅頭, 旁邊放了保養品罐子做對比,可以看到饅頭挺大顆的~

芋頭饅頭可以看到顆粒,顏色是很淡很淡的紫色~~

太鮮艷的我就會猜是放色素,這個顏色很淡我比較安心

吃起來不太甜,淡淡的芋頭味~

黑糖的饅頭吃起來比較有甜度,會讓我想一口接一口, 今天買的3種裡面,最喜歡的是黑糖饅頭~

以上便宜好吃的包子饅頭,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