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尚順路56號

電話: 03-7687659

剛開幕時超想吃, 但是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跟朋友約這家! 今天被安排到一樓靠窗的座位, 2人坐4人座, 很舒服. 聽說2F也有座位.

 

全部都可以自己拿. 只有肉是用點的.

海鮮跟火鍋料的種類算蠻多的!

 

有很多蝦可以拿!

 

 

 

菇菇類也有提供

青菜類~~ 

飲料有4種可以選喔~ 另外還有可樂/雪碧/美麗果玻璃罐裝的~

 

咖啡! 可惜沒有我愛的巧克力~

甜點區

 

 

想不到冰淇淋提供3種品牌, 以一人400多的價位, 冰淇淋提供3種品牌算很棒!

 

 

抹茶的好好吃喔~

這個沒試不知好不好吃~

今天點麻辣鍋+酸菜白肉鍋~~ 麻辣鍋的湯頭還不錯, 酸菜白肉鍋沒有我想像中的酸...

 

 

這是去骨牛小排,但我覺得煮好的口感偏柴 > < 其它還有霜降牛跟豬肉~~~ 霜降牛也覺得soso~~

蛤蜊很棒,我們吃了好多! 蚵仔小顆了一點~~~

透抽很好吃!

牛肚也好吃, 加在麻辣鍋裡很對味~

這是煮好的豬肉囉~~口感尚可~

這個牌子的養樂多喝起來也還不錯~~雖然沒有養樂多好喝, 但是有中上

2人含服務費共966, 平均一人 483元, 以這價位來說, 提供很多海鮮及知名品牌冰淇淋, 算是還不錯

因為現在很多火鍋店隨便吃下來也都要500~600多了~~

所以今天專攻海鮮跟吃冰淇淋覺得蠻划算的!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arrow
arrow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