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60號

電話: 04-22365398

是在團購網看到這家店的, 覺得價格很划算就決定來吃吃看!

店內裝潢算是簡單大方, 一個透天店面的大小, 店內桌數並不多

附近有附費停車場,30/hr

座位區: 

這是菜單,可以看到價格很平價,點多一點都不心痛呢!

這個雙人套餐看起來好划算喔~~ 4道菜+白飯跟飲料才539元, 但我們今天不是吃這個啦!

泰式風格的杯子裝白開水

飯是泰國米,挺好吃的,飯無限享用! 開心, 不過我今天只吃了一碗半! 以泰國菜的下飯程度,這樣應該算不多 ~~ (哈~~~很會自我安慰啊~~~)

服務人員是個女生,態度很好, 看她忙上忙下的,空檔不忘問我們飯夠不夠,需不需再補飯

覺得感覺很好~~

第一道菜是椒麻雞: 份量雖然不多, 但是很好吃, 雞肉上有淋上一些醬汁, 感覺恰到好處, 雞肉的皮也很酥脆,我都吃掉了! 

要是再多一點就好了~

第二道菜: 蝦醬高麗菜, 炒的很好吃, 都吃光光了!

第3道菜: 叢林烤肉沙拉, 好吃, 調味調的很不錯

也是覺得烤肉的量少了一點 (但畢竟很平價,自然份量不可能太多), 但是好吃~

第4道菜: 檸檬鱸魚, 這道菜也好好吃喔~~~ 家人說它的醬汁酸酸的恰到好處

我們把整條魚都吃光光了!

以上這樣4道菜+白飯無限享用,只要499元~~ 

我們今天3個人來吃,總共叫了5碗飯, 平均一人才 167元, 算是非常划算了吧?!!!

而且口味好吃, 服務的人員態度很好, 所以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來試看看.

店裡生意也很不錯呢!

看到門口還有賣便當,也很平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