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頭份市建國路二段72號

電話: 037-683373

店面挺大的,足足有兩個透天的店面那麼寬, 以黑色為主色

現在周年慶特價一鍋99元, 衝著這麼便宜, 趕快來吃吃看~~~

店內裝潢看起來很新,也算整潔乾淨.

我坐在靠沙發區, 比較舒服啊 XD

這是菜單, 看到最左邊寫此五種鍋一律99元, 決定來試試蒙古鍋

這是名片背面的菜單

醬料區, 可以自取,背景牆都是臭字,挺有趣的

看到這個人氣第一製製醬料, 有弄來吃, 還不錯, 帶點辣 (我不諳辣,覺得愈吃愈辣)

飲料區: 選擇蠻多的,有三種飲料機, 我今天只用了優格這一個飲料

白飯: 今天的白飯吃起來偏硬

冰淇淋: 雙葉口味,裡面有打開4桶, 其中二桶見底了,另二桶都還有一半

沒有嘗試,無法分享口感~~

我的鍋上來了, 牛肉片有5片, 還有一個看起來挺奇怪的麵條??!

 

Kitty的火鍋料造型很可愛

弄了兩種醬料 ( c c c ......)

牛肉的缺點是, 肥的部份太多了. 我看占了有一半吧! > <  早知道點豬肉了!

這個奇怪的麵條,吃起來有點像鍋燒意麵的口感又不全像. 挺特別的.

吃到最後發現,跟蒙古鍋有關的就是這兩顆咖啡色的材料了 > <

湯頭部份就是一般的火鍋湯頭,沒有蒙古鍋的味道,但不難喝就是了! 其實應該說原味湯頭比較合適.

這樣一整個只要$99, 算是很划算了吧! 

想多嘗試頭份不同小火鍋的可以來看看.

arrow
arrow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