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延平路167號

電話: 037-475568

之前看網友分享說這間火鍋很不錯,所以今天決定跟朋友來吃看看.

看到這個鍋好心動喔~ 西班牙的巴克夏豬應該很好吃吧? 沒有吃過, 很想點, 不過最後爭扎點了海鮮的.

可以看到菜單超多種類可以選的.

朋友點三鮮鍋

我點了這個薄鹽野生秋鮭魚鍋, 感覺好像很讚!

看它寫超人氣,一度很想點,還好沒有,因為怕吃太飽.果真今天一整個吃太飽了!

醬料區, 也有柳橙汁可以自取.

服務員先送來一杯熱茶, 喝起來像仙草干茶.(左). 右是柳橙汁

先送上毛豆來了. 不錯吃.

梅子醋, 可以一直續,但我只喝這一杯.

我點了寶養飯. 感覺很養生

送上的東西看起來像前菜

其實由左到右依序是花枝漿, 花枝漿包蛋皮(好特別啊!),大貢丸 

大貢丸吃起來很Q彈!!

三鮮鍋的海鮮盤. 有三種~~~ 

鮭魚鍋的盤, 有6片

三鮮鍋的菜盤

鮭魚鍋的菜盤 (仔細看了一下, 跟三鮮鍋的有些微的不同)

葉黃素蛋~~~ 連蛋都比較不一樣喔!

火鍋一整個料超多,超豐盛的.

煮熟的薄鹽野生秋鮭魚, 肉本身已有帶鹹味,不用再沾醬了.

不過平時都吃一般鮭魚, 所以其實加了鹽我反而覺得不太習慣了!

飯後甜點我選黑木耳露 : 木耳很細很細. 不錯喝

朋友點冰淇淋還有附上綠茶凍.

以火鍋一份 298~320元的價位, 附上這些附餐, 覺得很超值. 難怪生意很好喔~~

以後會再來吃的!

 

arrow
arrow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