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中華路353-1號

電話:03-7661870

竹南科學園區附近的中餐選擇, 又要好停車的, 其實不多

最大間的兩間我想應該是天仁喫茶趣跟六角工房了

今天又是朋友約來這裡吃飯~~~ 所以再來記錄一下這次吃的內容及品嚐感受!

這麼大間有很多座位, 好處是不用怕沒位置坐啦!

 

 

桌上有熱茶可以自己倒~

今天是朋友請客, 友人點了豚肉拉麵$160

讓我很訝異的是, 身旁的朋友們都說這間拉麵好吃

但今天約我的朋友說覺得這間的拉麵很普通! 是大家喜歡的口味都不同的關係嗎??

這是我點的牛肉片拉麵 $190

牛肉片不錯吃, 至於拉麵, 個人覺得還ok

湯頭的話, 還是更喜歡花月嵐跟一蘭的 (不知道能不能這樣比 XD ~)

 

和風炸雞 $90 , 附上沾醬的口味是淡淡的, 不太會形容, 整體搭配起來還不錯~

如果有一風堂或花月嵐,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這種日式拉麵

不過在竹南科附近選擇不多, 六角工房還是一個聚餐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蓋飯 壽司 燒烤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