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彰化市旭光路343號

電話: 0978825915

跟朋友約吃飯, 朋友說來過這間吃過覺得不錯~ 因她介紹決定來這裡試試

上網查看到生意很好, 還有美食節目食尚玩家跟浩角翔起來吃過

是有那麼厲害嗎? 

入口處門並不大 , 還有小階梯, 得小心~~

側邊黑板有畫一些插圖挺可愛的~

裡面的佈置蠻溫馨的感覺, 個人覺得是還不錯~

天花板有原木?? 有點像鄉村風格~~

假窗上的玩偶也挺可愛的

比較有趣是這個唱盤~~~ 復古的感覺~

這是餐具自取區

菜單: 

我點了手打肉漢堡套餐 $130元 

這是附的生菜沙拉~~~ 不錯吃~~~

麵包可以選不同的種類, 我選了榖堡, 所以有一些穀物跟芝麻在麵包上

左邊最下面是薯條, 炸的算不錯吃 (不過酥度不是我吃過最酥的~)

最上面的三角形多力多滋倒是跟其它地方不一樣

它鹹鹹的很有味, 吃個幾片覺得很特別, 好吃 (但吃太多就覺得膩了點) 所以我並沒有吃完

裡面夾了手打肉/ 洋葱片/ 酸黃瓜片/ 蜂蜜芥末/ 生菜

整個吃起來是不錯吃的~~~

下圖左上角這個挺有特色, 是3色薯, 依序是紫薯, 地瓜和馬鈴薯~~ 

 

主餐是墨西哥捲餅 (友人食用, 不知口感如何)

右邊的薏仁漿我也有點, 不錯喝但是個人認為太甜了~~ 

過年期間來, 還送我一個一元財神呢! 好可愛喔~~~心情都好了起來!

不錯的店

如果想來的網友,不建議開車啊~~~ 機車比較方便停 

另外聽說蛋餅跟鬆餅是招牌 但今天沒有點囉~

arrow
arrow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