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東民路155號

電話:03-7690883

每周二公休

印象是去年新開的, 有在網路看網友分享說海鮮蠻多且只要300元就可以吃到飽

所以一直想來試吃看看! 以下是自己的吧台區~

可以選擇的種類其實不少, 火鍋料, 青菜, 海鮮類的都可以一直拿喔~~ 個人認為以300元的價位是很可以接受的

海鮮有蛤蜊,旗魚片,小卷, 蝦,魷魚等....個人認為以300元的價位來說很足夠了!

菇類,冬粉跟王子麵,也都有喔~

青菜也很多種

 

還有魚下巴~

有七種口味可以選, 用餐時間90分, 但今天來用餐沒有坐滿,所以其實時間到沒有趕人

自助區 : 有肉躁飯可以無限享用

我點了奶香起司鍋, 湯頭蠻濃的, 煮的時候味道一直飄到讓我朋友都快受不了了!

朋友點的麻辣鍋, 左邊的碗是後來加湯又給的麻辣原味湯頭

感覺真不錯! 連原味湯頭都端出來了!

肉片非自取, 要用點的 (可以一直續)

這是今天我吃掉的蛤蜊!

小卷看起來很新鮮,一定要拿啊!

蝦子也要拿一堆吃了才開心!

這些蝦都被我吃掉了!

以下是甜點跟水果~ (今日吃海鮮吃飽了沒有取用)

以下是飲料區

還有小美冰淇淋

以300元的價位可以吃海鮮吃到飽其實我覺得就很划算了啦! 所以今天除了吃海鮮跟飯, 其它幾乎都沒有拿!

不過這附近的火鍋店太多了, 應該是久久才會來吃一次 (以免吃太胖了 > <)

 

 

arrow
arrow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