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尚順路71-6號

電話: 037-688890

這家店新開不久(幾個月?) 今天決定來吃看看. 在尚順日本城附近, 西堤牛排旁邊, 所以地點很好. 只是這附近的店好像除了連鎖之外, 都開不久? (> <)

敢在這邊開,感覺需要勇氣啊.....

首先店家外面先立著一個很大的立牌, 我看到想說平日來還可省20元也是不錯啦~

店面是有兩間透天的寬度這麼大!

這是店內一角, 我在晚上快8點進來, 裡面有2桌客人, 在我進來後, 又來了3桌客人, 連我總共6 桌, 以快八點的時間, 我想這生意勉強還可以吧!

這是在桌上的菜單, 問了店員, 說他們比較推薦的是酸辣相關的菜色

但我不吃太辣,在爭扎之下,還是點了最傳統的打拋豬肉飯 $139元/平日價

有在櫃檯看到有外送菜單, 是便當, 一份大約$80

等的有一點小久......(純感覺~ 沒看時間)

這就是$139套餐一整個set, 有二個小菜+一杯飲料+打拋豬肉飯+荷包蛋

飯是泰國茉莉香米飯, 吃起來中上可接受, 荷包蛋我覺得煎的很不錯, 蛋白不會太硬還有一點軟軟的感覺(我個人偏愛的口感)

打拋豬肉: 因為我說不要加辣, 所以不知是沒有加辣的關係嗎? 覺得好像少了一味~~~

調味覺得跟外面其它家的打拋豬肉口味有點不太相同, 說不太上來. 

但肉的份量是感覺挺多的.

小菜部份, 3色蔬菜的玉米有甜, 一般店家的3色蔬菜口感都很普通, 所以個人沒有太大期待, 這間的吃起來還可以

苦瓜不錯吃, 帶微辣

最後說一下飲料, 附的是冬瓜檸檬, 除了偏甜了點外, 是還不錯喝.

整體$139元 算可以接受, 只是感覺泰國味不夠重?? (飲料跟小菜都跟泰國沒關係啊...)不知其它菜色如何就是了....

最後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