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和平路73號

電話: 037688366

今天經過和平路意外發現新開了一間小木屋鬆餅屋, 我印象新竹市的交通大學也有一間

那間生意很好, 之前去新竹朋友帶我去吃過一次

所以今天立馬來嘗試

店面裝潢算是簡約風格

 

這是菜單

我今天點了一個照燒豬蔬菜鬆餅 $ 60 

內用會給一個號碼牌

外帶則是這個包裝, 覺得小木屋跟樹及鳥弄的很可愛.

回到家馬上打開來看, 就是一個圓形對半折

一打開嚇到, 我的豬排呢? 忘記放了嗎?

再看到有比較黑的地方, 原來豬排是直接壓在鬆餅裡面了~~~

感覺挺有創意, 但我還是比較愛豬排夾在中間, 不然吃起來覺得沒有大口滿足的FU

蔬菜, 讓我有點失望, 很少, 都掉到左半部(袋子下邊部份) 因為不多, 所以上半部都看不到蔬菜

這裡可以看到豬排夾在鬆餅裡, 而蔬菜很少, 所以一開始根本吃不到啊....

吃了一半終於可以看到蔬菜了

整體口感不錯啦, 鬆餅跟照燒豬排的口感都ok. 但蔬菜偏少, 豬排我個人不愛壓在鬆餅裡的, 沒有吃到肉的FU.

如果下次再來嘗試我就不點這口味會改別的口味試試.

另外以女生來講這就當成是一天的晚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