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和平路236號

電話: 037-590012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4:00, 17:00-22:00

假日: 11:00-22:00, 每周三公休

位置資訊請參考以下名片

這間店在尚順附近, 原本是兔子廚房, 後來改成這間店, 剛開幕不久, 看它招牌寫"大肉盤" 想看看到底是怎樣的大肉盤!!

今天來嘗鮮, 以下是菜單的點餐小撇步介紹

有4種湯底可以選, 我選了養生番茄, 需再加價$65, 個人覺得有點小貴

因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表示選不同的湯頭要加價 $72元

套餐的白飯,王子麵跟冬粉可以無限供應, 不過當天我看到的是河粉??!

我選了活菌梅花豬套餐 $280 + 65 不同的湯頭 + 10% = 380元 

覺得以頭份來說,這樣的價位算有稍微偏高

這是店內佈置以及自助區的部份, 有白飯/王子麵/河粉無限自取, 還有醬料/高湯區, 以及飲料 (汽水及檸檬紅茶,美麗果等...) + 冰淇淋區

今天傍晚5:00多就來了, 是第一桌客人,所以整間都還沒有人, 約莫吃到6:00初頭才有第二桌客人來~

新開幕所以桌子跟電磁爐都還很新啊~

今天跟朋友各點了一個火鍋套餐, 看起來是蠻豐盛的

番茄湯底看起來很濃郁及貨真價實, 畢竟加價了$72元才有的, 如果太稀我會很鬰卒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菜盤有三種可以選: 標準菜盤, 全菜菜盤跟大肉盤

我選標準的, 如下: 就是有含火鍋料

朋友選全菜菜盤, 沒有火鍋料, 多了杏鮑菇和水蓮

水蓮比較貴, 能用水蓮朋友覺得不錯, 但缺點是沒有幫切段, 後來下鍋煮的時候, 撈起來很不好撈, 整個缠成一團, 食用不是很方便啊....

這是我選的活菌梅花豬 (有大肉盤嗎??? 我不知道...)

但平鋪起來看起來是很新鮮漂亮啦~ 吃起來也是不錯的

朋友選的上選羊腿肉, 我有吃一片, 果真............還是有羊味兒................我不愛啊~

二人都選套餐再送一盤肉盤

可以自選肉片, 我們選了櫻桃鴨, 切的很薄, 應該是為了下火鍋方便, 不錯吃

只是個人覺得鴨肉吃薄片比較沒有FU, 大口咬比較有鴨肉味兒~~~

這就是我點的套餐的全部內容, 最開心的是有王子麵啦, 在最後面加在番茄湯底裡煮, 吃起來很好吃喔~ 麵吸附了番茄的微酸, 很不錯

這是朋友煮的火鍋的樣子

今天飲料我只喝了一點點美麗果蘋果汁, 很常見所以沒有拍

聽說是東南亞最大的冰淇淋公司, 泰國第一品牌的Mingo, 想不到在這裡有, 剛來看到就很期待呢!

之前都是在5星級飯店吃下午茶才有看到這個品牌的冰淇淋

很開心今天這裡有呢! 裡面有4桶共3個口味: 草莓/香草/芒果

我今天試了草莓跟芒果口味, 都很好吃! 味道很濃郁, 芒果的還帶有顆粒.

整體來說, 加價湯頭算有品質, 肉品也算新鮮口感還不錯, 火鍋料品質就一般般, 冰淇淋比較高檔.  但以這個價位在頭份沒有甜點??!

王子麵可以無限享用很不錯, 可惜只有白飯沒有肉躁.... 以上是我的感想啦~~~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arrow
arrow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