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新竹市北區南寮街116號

電話: 03-5364666

營業時間: 10:00-22:00

今天下午來南竂走走, 有問了住新竹的友人說建議吃哪間餐廳

朋友說只要看到人多的餐廳就可以進去吃

今天逛啊逛剛好走到這間, 就直接走進來了!

這間餐廳還蠻大間的, 用餐環境個人覺得是挺舒服的. 

 

坐在窗邊的座位可以看到遠處的海, 一整個很有放鬆的感覺

 

今天我們二個人點了以下的菜色:

砂鍋魚頭680

料很多, 魚丸放好多, 這個魚丸很好吃

湯頭也很不錯 (但是很重口味!)

鹽烤草蝦240

烤蝦很好吃! 又大隻!

酥炸軟殼蟹280

這盤軟殻蟹的數量多的有點超過我的想像! 算很經濟實惠

但我覺得比較不愛它用黃色麵衣去油炸, 會吃到一些厚厚的麵粉皮, 影響到吃蟹的口感

金沙四季豆240

我以為這道會是用炒的, 結果送上來才發現四季豆是用麵粉去油炸的, 所以覺得比較不愛這種四季豆的料理手法, 不會難吃, 就還ok

另外我看其它桌很多客人是都點水桶餐 (遠遠偷拍 XD~)

看起來是料很多很豐盛啊! 

 

整體而言中午時候南竂很熱, 可以在餐廳悠閒用餐, 坐久久的, 等不那麼熱再出去走, 是挺棒的~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