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之1號

電話: 03 787 2600

營業時間 : 7:00~ 20:00

今天跟友人經過苗栗, 他們說三義有2間粄條很有名, 於是我們就來吃看看啦~~~

聽說二間生意都很好, 今天隨機就選賴新魁麵館

對面就有停車場, 所以很方便~

主打客家米粉跟粄條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有名氣, 所以偏貴了點

因為一碗粄條 + 蛋 = $70

如果在一般的地方, 一碗粄條大約 $40~$50, 所以這裡大約一碗貴了 $10~$20

這是我們點的嘴邊肉跟燙豆芽菜~~ 

豆芽菜都淋上很多油葱酥, 還蠻有風味的

大部份人都是點粄條

它們的菜單是寫招牌是客家粄條+餛飩+滷蛋

而我今天點的是客家粄條+滷蛋 (乾) = $70

客家粄條吃起來QQ的口感, 還蠻好吃的

滷蛋的顏色就可看出滷的很入味, 我還蠻愛它的滷蛋的!!

我覺得它跟我在其它地方吃的不同的是, 這間的油葱酥加的還比較多, 是蠻香的(但也就比較偏油~~)

並且有再附上兩片薄肉片~~~

友人點的是客家粄條+滷蛋 (湯) = $70

加點白胡椒粉提味, 看起來好像很吸引人啊!

店家有寫是60年的在地老店, 中午生意也很好, 停車場就在對面, 不怕沒地方停車, 大家經過三義可以來品嚐一下~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條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