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民族街65-1號

電話: 037477766

營業時間: 11:30~1:30pm, 5:00pm~8:30pm

經過這間店時看到裝潢帶有復古風, 就臨時起意決定在這裡吃晚餐~~

 

這是菜單, 看一下覺得菜色都做的挺有特色的, 比如什麼麻油料理的啦~~ 沙茶羊肉的啦~~ 客家的啦~~眷村的啦~~ 古早味的啦~~~ 糖心蛋啦~~~ 一整個覺得種類很多啊!!

走到2F用餐, 才發現, 氣氛真是無敵好的啦~~ 古色古香的懷舊氛圍, 讓我拍了好多張照片

燈打在屋頂的牆, 超有FU的

 

復古電話跟復古電扇~~ 我好像穿越了呀~~~

老舊風格電視機也有喔 ~~~

還有書法用的毛筆硯台~~~

 

書法字也一整個很有人文風~~~

今天我點了香菇肉躁飯$40 和鮮肉蛋花湯 $40

鮮肉蛋花湯 $40 湯頭很不錯, 菜單上有寫說是用豬大骨,雞骨,蔬果熬煮的

蛋花: 很讚, 鮮肉: 應該是類似嘴邊肉丟進去的 我覺得還可以

 

個人喜歡它還加了高麗菜進去!

香菇肉躁飯$40, 肉躁偏鹹了點, 要把拌飯均勻點較好, 不然會覺得太鹹 

除此之外, 整體口味還不錯, 並且有附上幾片筍片, 也是個小特色~

以店裝潢呈現的復古風格及懷舊氣氛, 搭配食物的價位, 我覺得是很推薦, 下次想再來吃看看麻油相關的料理!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