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250號

電話:037-671898

營業時間: 10:30-21:00

這間店新開幕幾個月, 剛開始的生意很好, 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在門口等

基於嚐鮮心態, 所以也來試看看口味~

以下照片是2F用餐區的照片 算寬敞~

 

 

菜單: 可以發現是以日式料理為主

價位上我覺得以餐廳來講是不算貴啦~

餐具都放在木製餐盒裡~

加價$88 可以升級B套餐, 附三格前菜+$50元飲品

以下圖示就是三格前菜

不過每一份前菜的份量沒有很多, 比如說, 花椰菜就只有二個啦! 

門司港唐揚烤咖哩 $198

門司港炸魚排烤咖哩 $218

這是烤咖哩附的味噌湯

烤咖哩是黑咖哩 , 顏色頗深, 是深咖啡色

上面有再淋上焗起司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咖哩飯還算不錯吃啦~

但是個人還是偏愛有咖哩醬很多的咖哩菜色~~~

魚排, 炸的酥酥的, 還不錯~~~

加價$78 可以升級A套餐, 附海苔脆薯+$50元飲品

以下就是這個脆薯, 朋友是覺得酥脆好吃, 有喜歡~

原味甜鳳氣泡飲 $65

有加一片檸檬片, 氣泡飲是鳳梨口味

比較特殊的是, 它有附跳跳糖, 可以加入裡面再喝, 除了氣泡外, 跳跳糖 讓喝在嘴的口感更多元化

這一個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蒜香豚骨牛肉細拉麵 $178

我覺得這一道拉麵的湯頭很好喝, 很濃郁, 我很喜歡

唐揚炸雞佐豚骨細拉麵 $198

這是朋友點的, 炸雞塊另外放在拉麵側邊上面的小盤子, 剛端上來會覺得蠻吸睛的

不過我覺得這個雞唐揚炸的不夠酥, 我比較愛酥一點的口感~

整體而言, 以上介紹今天點的菜色裡, 我比較愛的是蒜香豚骨牛肉細拉麵 , 原味甜鳳氣泡飲, 薯條

至於烤咖哩也不錯, 但是會覺得下次比較想再回點的是日式拉麵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