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建國路二段150號

電話: 037688925

營業時間: 11:00~20:00, 周日公休

這間店每次經過人都很多, 所以我後來自己也跑來吃看看, 發現整體餐點口味都還不錯又平價, 所以就很常來買

店名取的蠻有趣的, 叫客滿屋

中午跟晚上來, 人都蠻多的, 有時要等一下, 跟店名還蠻吻合的, 哈~

餐點大部份都在$65~$80元附近的價位

今天介紹幾個簡單的餐點

 火腿炒飯 (印象在$65 元左右)

它們家的炒飯系列都還不錯吃 (當然我覺得八德精食館的炒飯更好吃!)

肉絲炒麵$70 

我覺得它們家的炒麵很大一盤, 女生吃其實份量太多

男生點的話很划算

口味也炒的不錯, 只是如果吃到最後會覺得有一點鹹

畢竟一般小吃店的口味總是做的重一點點

吃到最後來就會覺得偏鹹  不過熱熱剛炒上來是真的頗好吃的!

炒青菜 : 有2-3種不同的可以選, 這次選高麗菜

炒的也還ok

之前點的地瓜葉也很好吃!

雞絲麵 $70

蠻推薦它們的雞絲麵, 好吃, 湯頭也不錯, 一個女生點這樣一碗剛剛好, 又有加入一些青菜, 很合女生的口味!

海鮮烏龍麵$70

海鮮烏龍麵的湯頭比雞絲麵淡, 所以我個人是比較愛雞絲麵的味道

但喜清淡者可以點這道!

一樣覺得高麗菜放的不會小氣!

所以我還蠻常來這家吃的, 給大家中午想簡單吃的參考選擇!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