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00號

電話: 04-22518677

台中朝富店  線上訂位: 獨家優惠 點我進入

台北復興店  線上訂位: 獨家優惠 點我進入

去年來了這間店用過二次餐, 今天是第三次來這間店, 也是今年第一次來這間店

上次來是9個月前的事了

對這間店最喜歡的就是它的現烤熱麵包, 一直很難忘懷

所以今天看到line的訊息說 7月底前去用餐可免費送起司牛肉漢堡排, 就決定再來吃看看了!

店門口有寫說暑假期間, 巨無霸牛肉漢堡才 $380 , 跟店內其它商品比, 價位真的很超值

但是有限下午5:00前, 故本來看起來很吸引想要點, 也沒有辦法, 因今天是來享用晚餐~

這個前菜沙拉, 今天吃第三次, 我已經覺得膩了說 (即便上次吃是9個月前...)

但今天我將沾醬由本來的日式胡麻醬改為芥末沙拉醬

結果一試發現, 不愛芥末的我, 吃了這個芥末沙拉醬 還是不愛啊!!! 所以這道沙拉最後我沒有吃完.......... > <

這是麵包用的奶油~~~

一開始先送上這些麵包:  4pcs for 3人份

我覺得比 較怪的是, 我們有3人, 應該要送上 6pcs才對, 只給4pcs 真的有點怪怪的~

兩種麵包都好吃, 果然它們家的bread就是吸引我啊!!

今天用餐總共送了 3 次麵包, 第一次如下:

第二次: 可頌麵包 (也是好吃)

第三次送麵包:

因為整個用餐過程今天只送了三次 (前二次來用餐, 印象都主動送好幾次, 送到不想再吃!!)

所以我額外加點 第一次送來的麵包 那二種再幫我們送一次: 

我會覺得有一點小失望, 因為我額外加點是講了二次, 才有送過來~~~  

湯可以一直點, 不過我們只點一次沒再加點~

湯跟去年吃都一樣, 沒有變 (喝起來也都是算還不錯喝)

蔬菜湯:

蘑菇清湯:

今天出示 line 訊息送起司牛肉漢堡排, 如下圖:

它是說可以無限續點, 不過我們就點這次, 因為後面還有主餐!

牛肉漢堡排上蓋上起司還蠻好吃的

精選鹽麴豬排 :  $518  + 10% (單點價)

事先鹽麴過, 肉會帶有點粉紅色, 我覺得還不錯, 但家人都不愛這個口感~

主餐: 歐式香草烤雞腿排 $518  + 10% (單點價)

這是家人點的, 我今天沒有試吃味道

主餐 : 肋眼 單點$898 +10% , 5分熟

覺得吃起來還好耶~~~ 肉是還蠻軟嫩, 其它我個人是覺得沒有特別驚豔之處~

法式紅酒羊小排 $798 +10%

有四支, 烤的軟嫩好吃, 羊味不重 

外面有沾些許麵包粉(?) 帶點微酥感還不錯~

整體而言還是會覺得沃克的價位高了一點, 以此價位總覺得去飯店吃下午茶CP值比較高.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排 雞腿排 羊排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