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東民六街21號

電話: 03-7676696
營業時間: 11:00-21:00, 周日公休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這家在尚順這邊新開幾個月左右

今天想說來嘗鮮看看 加上我也愛吃水餃 想知道這間的水餃到底如何!

 

筷子有用這個機器消毒 感覺衛生很多 

這是菜單, 可以看到水餃種類非常多樣!!例如:  韭黃蝦仁水餃 剝皮辣椒水餃 九層塔水餃  等等

還有麵跟飯, 湯都有 

也有推薦的菜色讓新來的人參考點餐

我點了一個牛肉清湯 $25

基本上送湯上來時我還蠻想笑的

第一次看到這種標籤貼紙貼在碗旁的

有點funny吧!! XD ~

剛送上來很香, 有濃郁的香油味!

也喝的出來!

牛肉湯味道還不錯

不過喝到後來湯有點冷時, 就覺得有點淡淡的苦味 (? ) 不知是不是香油造成的味道?!

店家提供清湯銷售我是覺得還不錯, 給食量不大的女生喝湯又不用再吃一堆料的另一種選擇

這是我點的玉米水餃 $60元10顆

內餡的鹹淡度是快接近重口味的, 就是比較濃郁的調味感

口味上算不錯~

水餃皮部份我覺得稍硬了一點點, 如果再多煮一會我比較愛

算是一間平價的小吃店!

改天我再來試試它們家其它口味的水餃!

 

 

arrow
arrow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