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095號

電話: 03-7669237
營業時間: 11:00-21:00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大約幾個月前在中華路開了這間吳家鸭香飯

在頭份要吃跟鴨有關的, 就是港式燒臘便當了

自從開了這間店後, 又多了一個鴨肉的選擇!

可以看到店內裝潢還挺新的~~~

菜單: 

以下是我分三次去買外帶的分享:

第一次 * 鴨肉便當 $70元

覺得有高麗菜跟魯蛋,所以覺得配菜不錯

鸭肉也都是肉, 所以覺得很實在

* 第二次去買的鴨肉便當 $70元

配菜部份覺得這次比較弱

而且完全沒有青菜

小失望~~


 

不知是不是晚上7點多去買, 時間太晚, 所以這次給的鴨肉, 翻面看, 都是骨頭或皮, 肉很少

這次運氣不好 所以挺失望的~~ 

第三次去買的: 

*鴨香飯 (小) $50元~ 鴨肉絲挺多的, 並且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也沒有骨頭 算是吃的很 easy !!

配菜是半顆魯蛋跟小黃瓜  也挺不錯的!

整體而言比較喜歡鴨香飯 會想再回來買~~~ 鴨肉便當就還好~~~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吳家鴨香飯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