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139號
周日公休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跟朋友在附近吃完越式小吃後, 看到這一攤紅豆餅

就決定來吃看看了!!

 

一個15元, 有單餡, 亦有雙餡口味~ 

雙餡部份都是加奶油

茶枼蛋一個8元我是覺得蠻便宜的

比便利商店便宜2元

車輪餅可以選的口味很多~~

餡料區~~ 

攤車上的車輪餅看起來頗好吃的

而且可以看到餡料塞的滿滿的

我買了一個最傳統經典的口味就是紅豆的~~~吃起來, 外皮是軟皮風格~

其實我最愛外皮脆脆酥酥的風格

不過大部份吃到都是軟皮風格居多~~

餡很飽滿~ 可以看到一咬下去都是紅豆~~~

以餡料來講 是覺得蠻實在的~

給大家參考囉!

如果知道頭份哪兒有好吃的紅豆餅, 歡迎推薦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