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67號
電話: 03-7223934
營業時間: 5:30-10:30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雖說彰化是我的hometown, 但是我還真沒吃過北方早點啊!

是一直有聽說這間的早餐很好吃啦!

今天好心的家人就跑去這間店買早餐給我吃~ 真是棒~

以下是外帶的一份油條+2份豬排葱蛋夾燒餅

油條:

油條不多說 打開一看果真就是油啦!

吃了一下, 真的炸的酥脆好吃~~ 偶爾油一下還可以  雖好吃但我只會久久點一次!!

喜歡油條的可以來吃這間~

外觀色澤也是美美滴!

豬排葱蛋夾燒餅  打開的樣子

燒餅皮有掉了啦....(泣...............)

不過表示皮烤的酥酥的吧!

可以看的出皮很薄

所以就是又薄又酥啦~~~

掀開燒餅皮, 裡面夾的豬排葱蛋

看起來頗美的啦! 豬排看起來不會油, 而葱蛋我也很愛啊

這是家人吃的那份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

這是我吃的那份

燒餅+豬排+葱蛋 整個搭在一起的口感很讚耶~ 好好吃喔!

而且我喜歡它們家的豬排煎的不會油膩

又是真材實料

可以看到燒餅的部份, 有很多層

吃的出它的層次感

所以今天燒餅夾豬排葱蛋  

列為下次再點的餐點! 

(品嚐日期: 2018年12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