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108號

電話: 0986555661

周日 & 一 公休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我個人很喜歡的越南河粉店, 請參考以下越菜食記:

[越南料理]苗栗頭份市秋水越南河粉·蛋餅·春捲 2018食記~生意超好的~新菜色嚐試: 米線 涼拌雞絲~ 更新菜單 更新菜色~ 新口味~

菜單:

我今天第一次嚐試它的越南咖啡 $50

主要是在下面的杯子裡先加入煉乳

然後上面有一個滴漏, 可小小的孔洞可以滴入咖啡

店家另外再附上一個杯子裡裝有很多 ice !

 打開蓋子可以看到有滴漏的洞滴咖啡

開孔很多很細小,跟一般使用濾紙方式不同

咖啡水滴的很緩慢

要有patience 慢慢等

差不多都滴完了!

一堆咖啡都在煉乳上面

then 拿湯匙攪一攪 使其混合均勻

接下來倒入裝滿冰塊水的大杯中

就變成以下的冰越南牛奶咖啡了!

心得: 超級無敵甜的! 喜歡當甜螞蟻的再來嚐試呀!

因為好甜所以我只喝了半杯左右

不過是不錯喝啦~~~ 應該很適合年輕人 !! c c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咖啡 煉乳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