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東民3街8號
電話: 03-7673675
營業時間: 11:00-20:00  周二公休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食用日: 2019/3/8

今天下午帶朋友來到這兒喝茶~ 因為個人還挺喜歡這間店的

有職人幫忙手沖好喝的茶就開心呀~

 

帶櫃台看了一下菜單

問了一下哪些茶最popular

老闆娘說是奶香金萱- 阿里山高山金萱 及山嵐烏龍, 蠻多人點的

於是我就決定要來個阿里山高山金萱茶囉

可以選職人手沖, 也可以自己沖

啊我還是交給職人沖囉! (就是店老闆娘啦~)

職人手沖內用是$100, 還有附cookie喔~~~

側邊有塔 or cake 可以選 今天我沒有點這個囉!

店內很簡單大方

我帶來的友人買了一下下圖最下方中間格子的自製酸柑茶一顆 $500

桌上看到很多禮盒包~~~ 

今天我跟朋友都點一樣的職人手沖茶/阿里山高山金萱

送上來發現份量好大啊!

最有趣的是透明的馬克杯, 一點都不燙啊!! 材質應該有特別選過吧!

喝完可以再將瓷器內的茶倒入馬克杯中

金黃剔透的茶色澤, 讓人覺得好棒唷~~

附上兩片杏仁芝麻餅, 搭配茶很讚唷~~

外帶cup 型式: 

因為是不錯的茶所以都沒加糖喝的

喜歡喝茶的朋友也可以來嚐嚐囉~~~ 覺得算蠻有質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