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166號

電話: 037-666693

營業時間: 名片沒寫喔~~~ 

最近經過信東路, 發現新開一間港式燒臘便當店, 當然就要來嚐看看啦 ! (看網路寫boss是香港人喔~)

尤其我個人很愛吃港式燒臘便當 (呵呵~~~)

 

名片給大家參考囉

菜單:

大部份都在70~80元之間就有啦~~~ 三寶飯$90 算不貴啦~~~

店內就是一般便當店的用餐環境, 但是看起來是很乾淨明亮的~

我想了很久後, 點了:

叉燒烤鴨飯$80

我覺得配菜算不錯, 有4種: 玉米, 高麗菜, 油菜, 韭菜

唯一可惜的是今天的韭菜部份偏老 (硬), 我咬不動啦~~

叉燒肉跟烤鴨肉都不錯吃!

烤鴨皮油亮亮的

主菜份量我覺得很ok

下次會再來看其它主菜口味的便當看看!! 頭份又多一間港式燒臘便當 ,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