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科專一路科專七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 7:00-9:00 am

電話: 0937402536

這間早餐餐車主要以賣葱抓餅為主, 每次經過都看到有人買

我今天來看了一看後, 發現葱抓餅的口味真的很多

 

 

路邊有招牌很醒目

主要是賣4種產品, 但以葱抓餅為大宗

葱抓餅有好多種可以選喔~~~

以下分享我買三次早餐的心得, 這三次都覺得口味不錯!

三寶肉蛋餅 $35

現場有一些做好的, 可以馬上take away, 不用等, 我選做好的!

我有問一下三寶肉是什麼, 是豬肉+嫩雞+鹹豬肉, 就是一個蛋餅夾了三種肉, 挺特別的, 我就買了! 

一打開, 看到蛋餅皮有夾帶芝麻粒也是有在用心!

蛋餅夾了豬肉

蛋餅夾了雞肉

蛋餅夾了鹹豬肉

蛋餅好吃唷!

另一天來買原味+蛋的葱抓餅!! $35

打開發現很大一個!

撥開發現裡面蛋液量很夠, 還有葱花也不少耶! 

口味鹹淡適中頗好吃! 

另一天買河粉起司蛋$35 

打開的樣子:  數了一下有六塊

有幫我加了一些醬汁, 這sauce不辣, 也不會太鹹

側面看可以看到三層: 河粉+起司+蛋 $35元我覺得算剛剛好的價格

 

對女生來說, 這份量個人覺得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