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03號 (尚順美食餐廳2F )

魔法咖哩(淡海禮萊店) 線上訂位: 獨家優惠 點我進入

最近天氣不好, 有時下雨, 想要外帶回家吃個飯,前陣子去吃魔法咖哩看到有外帶的招牌, 今天決定來試試魔法咖哩外帶喔~

今天我點了蒜味豬肉咖哩 $198, 單點, 不點套餐~~

先坐在櫃台外的座位區等

很好奇外帶的包裝長什麼樣子, 原來是個倒梯型的手提紙箱~ 拿起來重重的~~~

外面有可愛的咖哩跟蔬果卡通圖案~

將紙箱裡的食物取出: 以下是全部的東西: 果真裝在紙盒裡感覺就比較沒有高級的FU了~

打開全部的蓋子, 左上: 蒜味豬肉咖哩, 右上: 蔬菜湯

下方: 米飯

 

蔬菜湯裡有: 蕃茄, 紅蘿蔔, 白蘿蔔, 馬鈴薯

喝起來口感偏酸~~ 

我這份馬鈴薯只有一塊 

咖哩裡面有: 花椰菜,紅蘿蔔,蒜片,松阪豬肉片, 我點小辣, 辣味還蠻足的

選用松阪豬肉片有超出我的期待, 我本來以為會是一般的豬肉片

 

白飯上面紅色的,不知是什麼蔬菜, 我猜測是甜菜根??

 另外還放了二顆松子~~ 外帶吃完不夠就沒辦法加飯, 但以女生來說,份量已經足夠

今天用了生日優惠,折100元, 所以最後只花$ 98 元! 真是太棒了~~~ ^_*

魔法咖哩(淡海禮萊店) 線上訂位: 獨家優惠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