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中正一路585號

電話: 03-7664444

因為想要送大陸朋友禮物,就在Facebook社團發問,有幾個網友推薦這家

於是決定前來購買, 以為中正路離尚順很近, 才知摩托車騎了老半天,在一個有點荒涼的地方

途中一度很想放棄 > <

附近晚上好黑喔~~~ 我的老天

但是都出發了就一定要找到,憑著這股信念我還是到達了!

可以看到有兩棟透天那麼大的面寬~~~

 

看到芋頭餅/蕃薯餅有寫得金牌獎

因為要送禮給朋友, 看了一下, 芋頭餅/蕃薯餅的包裝感覺比較簡單

決定選鳳梨酥,包裝比較美

以下一盒10顆 $320元

單買一顆$32

這是土鳳梨酥, 跟其它家土鳳梨酥相比, 這家的內餡偏甜, 比較沒有酸的感覺

就看個人喜歡什麼種口味~~~

芋頭餅/蕃薯餅可以試吃, 當場我試吃芋頭餅覺得不錯! 也買帶回家~

芋頭餅沒標顏色/蕃薯餅是有淺紅色的做區別

芋頭內餡看起來蠻細緻, 吃起來口感算蠻綿密的, 還不錯吃 $20元一個

蕃薯餅也是20元, 吃起來也不錯, 但感覺不若芋頭餅內餡綿密細緻, 個人比較愛芋頭餅

如果有再經過這家, 應該會再買芋頭餅!! 是今天買的這三種裡最喜歡的~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