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東民一街1號

電話: 03-7680519

營業時間: 10:00~22:00

今天是我第三次來這間店享用他們的料理

之前會來是因為看網友寫文分享說不錯吃. 加上個人喜歡美式漢堡啦!

除了麥當勞外,也會想再試試其它漢堡~~~ 所以就來啦!! 

這是店內的裝潢, 走的是簡單, 簡約的路線~~~~

店內生意還不錯~~ 木頭的桌椅看起來也很簡單大方~~~

這是菜單~~ 有經典早午餐, 也有美式蛋捲, 之前有來吃過美式蛋捲, 還不錯吃~~~

之前有來吃過美式漢堡,也是挺不錯的~~~

這間店的壽星優惠很划算~~~ 當日壽星可以任一主餐半價耶~~~~~

今天我點的早餐

這份早餐的內容都是我喜歡的:

全麥吐司: 烤的酥酥的, 不錯吃

柳丁汁: 還有柳丁汁, 挺驚奇~~ 味道中上啦~~~ 

煎蕃茄: 煎得不錯, 表面有微煎過的口感, 裡面還是生蕃茄

炒蘑菇: 我好喜歡炒蘑菇, 炒的算軟硬適中啦, 也不會太鹹

2個蛋: 炒蛋還不錯吃~~~

薯餅: 不錯吃, 就是外面一般的薯餅啦~~~

生菜沙拉: 生菜的內容比較單調些, 看起來只有二種青菜, 千島醬, 不會難吃, 但也沒有特別的地方. 可以接受~~~

這是我點的熱水果茶, 有附茶包

水果茶味道挺濃的, 還不錯喝, 基本上點水果茶都不怕踩地雷~~~ 份量也算多, 喝完還可再回沖

這是朋友點的墨西哥辣牛肉醬蛋捲, 友人是說不太辣, 其它就沒有多問囉, $270

飲料含在早午餐裡面, 超過$100才補差價

這是友人選的美式咖啡 ~~~

一盤早午餐+一杯飲料 約$250~$350, 算是我可以接受的價位, 因為早午餐內容算蠻豐富的.

吃多了義式餐廳, 偶爾也來個美式漢堡吧!

 

arrow
arrow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