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一段114號

電話: 0975106222

營業時間: 11:00-21:00

最近在網路看到網友分享這家不錯,所以決定來這裡試試

因為彰化市區開車要找車位停不容易,選這間主要是開車前往,希望好停車.

店面算大, 但並沒有很多特殊的裝潢 

看到牆上有寫年代新聞,壹電視,蘋果電子報都有報導, 是有那麼厲害嗎?

要試試看囉!

牆壁貼滿牛牛的照片, 感覺似乎是自己有農場??

這是菜單, 因為今天是中午來吃, 加上今天天氣有點熱,所以點了簡單的炒麵跟飯跟湯

其實我想來這間應該要吃涮涮鍋才是重點. 等下次有機會了!

牛肉炒麵$120, 滿滿的一盤把盤子都裝的滿滿滿!

是用沙茶去調味的. 沙茶味非常明顯

炒的不錯吃, 但是是重口味喔~~

端看喜不喜歡重口味

我個人是覺得口味不錯但因是重口味吃多會開始覺得渴了一點~ 但整體炒麵是不錯啦

牛腩飯 $85, 牛肉滷得還不錯

有一點點失望是配菜只有高麗菜啦~ 覺得略嫌少了一些

但高麗菜還不錯~~ 不會難吃

米飯部份沒有淋很多肉汁, 如果多淋點肉汁我會比較喜歡 

不同角度再拍一張! ^^

牛肉湯 $100, 這個湯跟台南牛肉湯相比, 差異是:

1. 色澤: 這湯顏色較深, 台南牛肉湯就我吃過的是比較淺

2. 鹹度: 這湯較偏重口味, 我有看到黃豆瓣, 而台南牛肉湯應該是走較清淡沒加太多調味料路線 (僅就我吃過的相比)

3. 牛肉部份是薄肉片算還不錯吃 , 但吃到後來忘記拍牛肉片特寫啦!

整體而言是重口味路線, 調味是還不錯,就算客倌口感喜好....

今天點了3份共305 , 2人食用, 平均1人中餐花了 150元~~~~ 有牛肉這個價格算很ok囉!! XD~

 

 

 

arrow
arrow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