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鎮和平路222號

電話: 037-674475

營業時間: 11:00am ~ 10:00pm

這間小火鍋店在尚順附近, 整體來說, 價位比在同一區的兩披索便宜一些

最便宜是$110起跳, 最貴是$160

請參考以下菜單

店內裝潢: 最裡面是自助取餐區, 有白飯無限取用, 瓜仔肉躁無限取用, 醬料區, 飲料區及小美冰淇淋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間店的特色是價位便宜, 如果只是要簡單吃一個小火鍋, 非常平價就可解決.

另外我蠻喜歡這間的瓜仔肉躁, 它的瓜仔肉躁貨真價實料實在, 淋在飯上很好吃, 我每次來一定要吃一碗, 淋上很多瓜仔肉躁 (自由取用,所以可以加很多啊)

我看來這店的客人也都很愛瓜仔肉躁

頭份很多小火鍋店只有白飯沒有肉躁, 有一間有肉躁但是混豆皮, 肉躁較稀,

另外聞吔香的小火鍋也有肉躁飯我也喜歡, 但是是店員送過來的, 不能自己加多一點

海鮮鍋$110 有豬肉片3片, 還有附一顆蛋

蝦子有2隻, 蛤蜊及豆腐跟火鍋料

湯頭清淡不錯喝

大腸臭臭鍋$ 110 , 豬肉片3片, 沒有雞蛋, 有青菜跟火鍋料, 蛤蜊*2顆

大腸不錯吃, 臭豆腐味道很濃!!

有加沙茶, 湯頭不錯喝但比海鮮鍋重口味&油

冰淇淋是小美的, 就不多做介紹

飲料有很多汽水及冰沙可以選,  我都只喝一杯雪碧

有送一張集點卡, 集十鍋可以送一鍋, 整體而言是偶爾來吃吃小火鍋的不錯選擇~ 

arrow
arrow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