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東庄里尚順路68號

電話: 03-7696597

尚順這附近平價的小吃店不多,主要都以餐廳為主, 如果來這邊不想花太多錢在吃的上面, 可以考慮來這間川原肉圓

以肉圓店來說, 算是 裝潢的很不錯了, 有餐廳的氛圍又可享用平價的美食, 也是挺讚的.

這是菜單, 都很平價 35~ 45 之間就可以搞定了.

這是我內用點的綜合麵線 $45, 有肉羹及大腸加在裡面, 個人覺得調味還不錯, 我喜歡這個調味, 但是個人覺得略鹹一點.

享用完要多喝點水.

以肉羹及大腸來說, 都還不錯吃

攪一攪的樣子

 

這是我另一天選擇用外帶享用的部份

外包裝看起來很乾淨衛生及大方, 有用膠膜封起來感覺比較高級點

這是甜不辣$45

把它倒到碗裡, 可以看到$45包含: 玉米*2 (其中一個玉米是我不要蘿蔔替換的), 2個小貢丸 , 一個三角豆腐, 一片米血, 二個條狀甜不辣,一個圓/片狀甜不辣 + 醬包一包

湯頭不錯喝

這是原味肉圓$35, 跟彰化的肉圓口感比較相似, 不錯吃, 但若要跟彰化的肉圓相比, 個人更更更喜歡彰化的肉圓

內餡是豬肉塊跟筍子

以這價位在尚順這區來說, 我覺得可以來吃. 而且調味整體都很不錯. 我看它生意也是很好.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