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東民一街28號

電話: 03-7696461

營業時間: 11:00-2:00pm, 5:00pm-8:30pm

聽朋友說這間牛肉麵不錯吃, 走比較精緻的路線, 價位跟一般的牛肉麵相比會稍高一點,今天來試吃看看.

店的裝潢是也是走復古精緻路線, 大門可以看到挺有質感的風格, 店裡佈置的也挺溫馨的.

 

 

 

牆壁採用紅色並且掛有一些書法作品, 大紅的顏色搭配中國傳統藝術, 走古典雅緻風格. 

 

這是菜單, 菜單上就寫著是頂級牛肉麵了!! 很特別的是, 還有分清燉,原味,蒜香,蕃茄, 四川大紅袍, 五香等的不同湯底可以選

一般的牛肉麵店我看到最多的都是原味,紅燒,蕃茄,清燉這幾種. 

 

於是我決定點了一個平常比較少吃到的口味: 蒜香牛肉麵 $125元 , 價位是有比一般牛肉麵店稍稍高一點

一般的一碗大約$90~100 (以頭份竹南區吃過的來說)

可以看到湯底顏色深, 類似牛肉湯頭帶點藥膳/中藥味兒~~~ 湯很香很濃

帶有一些洋葱跟葱, 底部有不少碎蒜. 整個算是味道偏重的湯頭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喝啦!! 洋葱吃起來是脆脆的, 應該是後來再加進去的. 口感還不錯. 此蒜香牛肉麵蒜味還蠻濃郁的

牛肉看起來算大塊, 有4塊, 帶有少量的筋, 筋軟, 牛肉不錯吃. 

 

麵條介於一般粗跟細中間, 也還不錯吃. 

它的鹹菜/酸菜我覺得也做的挺好吃的 (買來就已經加在湯裡囉!)

整體而言蒜香牛肉麵是挺不錯的, 除了覺得有一點點小貴之外.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其它口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宮頂級牛肉麵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