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東民路171號

電話: 03-7672798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30

這間鐵板燒店的前身&前前身也都是鐵板燒店, 我記得當時去吃前前身時還不錯吃, 不知為何後來收起來了. 再去吃前身時, 覺得普普.

後來又改開了這間叫紅雅法式鐵板燒, 店外有招牌寫著: 喜來登飯店邀月鐵板燒團隊 

所以有點好奇到底好不好吃, 今天跟朋友來嚐嚐~

以下是菜單的部份: 一開始感覺是有很多可以選擇的樣子~

今天我點了商務午餐, 比較不同的是, 一般商務午餐是限定周一到周五

但是它們家沒有, 我覺得商務午餐相較其它餐比較經濟實惠就點這個了. 今天選醬燒豬肉

附上開胃前菜+白酒蛤蜊+時令蔬菜+湯+白飯+果汁 = 7道菜(含飯) 共 $260+10%= $286元

友人點了經濟副餐, 

有開胃前菜+沙沙麵包+田園沙拉+白酒蛤蜊+時令蔬菜+湯+白飯+果汁+香煎草蝦+魴魚排+甜點 = 11道菜(含飯) 共 $380+10%= $418元

FB打卡會送一個小袋子, 不過實品沒有照片的美說~~~

這是開胃前菜: 左邊應是青木瓜?? , 中間是蘿蔔, 右邊是洋葱+醬汁, 此道菜口味還不錯~

湯品: 玉米濃湯, 覺得不夠熱 , 算是溫, 個人比較喜歡熱一點, 屬於濃稠的口感, 這道湯品還可以

這是經濟副餐才有的田園沙拉, 並沒有問友人味道如何, 但看起來感覺算一般~~

這是經濟副餐才有的沙沙麵包, 並沒有問友人味道如何, 看起來我是覺得好像不錯吃啦~~

這是經濟副餐的主菜: 香煎草蝦+魴魚排, 草蝦跟魴魚我有試吃, 覺得是不錯吃的! 草蝦算是新鮮的~

白飯可無限享用, 但今天我們都各吃這樣一碗, 沒再加點

這是白酒蛤蜊, 這道炒的還不錯, 我還挺喜歡~~

時令蔬菜: 今天是炒高麗菜, 這個炒的還不錯~

這是商務午餐的主餐: 醬燒豬肉, 個人覺得炒的不錯, 豬肉也給的蠻多的~

以上吃完之後, 就等飲料跟甜點, 不過, 店員沒注意到我們吃完, 是我們去提醒才送上飲料跟甜點  > < ~~~ 

飲料我們選了葡萄醋, 但醋的口味是很淡的, 沒有酸酸, 所以不是我的菜啊~~~ 我大約只喝1/3~~ 

經濟副餐的甜點:  

不知是不是好吃的甜點吃太多了, 個人覺得這個普普~~ 

總結今天的商務午餐菜色個人感覺: 開胃前菜(不錯)+白酒蛤蜊(好吃)+時令蔬菜(好吃)+湯(不錯但不夠熱)+白飯+醬燒豬肉(不錯, 份量算多)+果汁 (so so) 

總結今天我有試吃的經濟副餐的部份:  

香煎草蝦(好吃)+魴魚排(好吃)+甜點(so so) 

整體覺得商務午餐還是比較超值, 雖經濟副餐菜色較多道, 但一餐吃下來要 到400多元,, 且主菜 - 蝦跟魚的份量不多啊!! 我會覺得不算便宜.

以上給想去吃的朋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