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新竹市香山區經國路三段31號2樓

電話: 03-5308070

朋友約來吃這間蒸海鮮, 自從蒸海鮮開始流行後, 我還是第一次還吃呢!!

今天點了2人套餐 $ 1780, 再加第三人加價 (不知加多少??今天被請客呀...c.c....)

但均價最便宜一人就是 $1780/2 = $890 元左右可以給大家參考. 真的是不便宜啊!

有黑豆茶可以喝~~~ 雖黑豆茶不錯, 但只喝了一些, 因為今天的重點是蒸!海!鮮!!!

一開始招待的泡菜~~~吃了一點點, 不錯, 但沒有心思吃這個啊!!

一開始服務員先在鍋底放生米, 肉末跟干貝絲, 待會要煮成粥的!! 

接下來開蒸了! 第一個是蛤蜊!!

不加任何調味料就直接吃, 鮮甜好吃!!

第2道菜是牛肉+生菜下去蒸

想不到牛肉跟生菜搭配蒸起來的口感非常好吃!!

第三道菜是大蛤蜊, 好大顆, 跟鮑魚一樣大了.

還有鮑魚+ 鮮蔬盤, 大蛤蜊跟鮑魚都很新鮮, 吃原味很棒

鮑魚沒有幫我們清理, 所以還可以看到內臟!!

第四道是蒸蝦~~~ 一樣是吃的出新鮮! 好吃啊~ 蝦很甜~

第五道是豆鼓排骨 + 花枝漿+糯米丸 ~~ 這道就不像前面幾道是吃海鮮的清甜原味

是加工有調味的, 蒸起來也是很好吃!!

第六道蒸魚, 一樣是新鮮好吃, 醬汁的調味也是很適中, 玉米筍也吃的出鮮甜!!

第七道上燒賣跟芝麻包+奶皇包

本來看菜單覺得菜色也不算很多, 但是吃到第六道其實已經很飽了!

這一道菜是今日吃下來覺得比較普通的菜色~~~ 所以包子我沒吃完啊~~~ (一方面也是飽了!)

猜測是叫外面代工的?!!!

最後是第八道菜: 就是前面全部蒸海鮮的精華滴入鍋底後, 煮成一鍋粥啊~

這個粥很好吃喔~~ 但是因為前面吃很飽了, 所以粥吃不了太多, 粥很受友人們好評!!

今天這間的菜色除了包子燒賣較普通, 其它我都很喜歡, 只是點最基本款的菜色, 一人大約要$900元左右, 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