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219號

電話: 037680398

這間店是我在頭份很喜歡的素食自助餐店 , 沒有特別跟其它間比較, 但是覺得這間的口味不錯, 價格平價, 菜色也算多

所以經常來光顧. 

以下就分享我去了其中數次買便當的菜色跟價格, 

先說明一下: 1. 飯有白米飯/糙米飯/五榖飯可選, 有後二種米飯可以選也是我喜歡來的原因之一

其中糙米飯/五榖飯一碗 15元, 也可叫半碗就好 (應該是 7 or 8 元)

2. 菜是用稱重的, 所以可以選自己喜歡吃的多一點, 或者少量多樣, 都很可以! 不會覺得像有些自助餐是用目視的計算價格, 若拿少量多樣有時其實會偏貴 

3. 如果晚一點來有時剩下的菜色不多, 所以想要有很多種菜色, 要早點來 (可見生意也是不錯!)

4. 但如果晚一點來, 有時老闆會算便宜一點點!!

以下這個便當 $50 (含米飯半碗) 這天因為五榖飯剩下的份量不到半碗, 所以我混了糙米飯 , 這樣 $50 是不是很划算呢?!! 

以下這個便當 $57 (含五榖飯半碗) 

可以選很多種菜, 少量多樣, 感到很開心!! 

以下這個便當 $40 (含五榖飯半碗) 因為比較晚來沒什麼菜了, 所以這次選了很少的菜~~

以下這個便當 $48, 這次沒有點飯

以下這個便當 $65 (含五榖飯半碗)

 

以下這個便當 $50 (含五榖飯半碗)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家, 所以很常來買, 另外也有湯跟飲料 

也有座位可內用, 但我都外帶便當比較多, 分享這間好店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