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

電話: 04-23225189

來到百貨公司逛街, 看到這間日式豬排店好多人, 就決定進來吃看看了!

台灣有很多品牌的日式豬排店, 所以每次如果有新的品牌, 總會有一股想要嘗鮮的動力啊!!

 

可以看到生意頗不錯的! 人很多~

 

用木質的桌子和燈光氛圍, 就是典型的日式風格啊!

這是前菜 - 生菜沙拉, 高麗菜絲是可以無限加點的

整體是很新鮮的又切的很細的高麗菜絲, 以及少量生菜搭配, 跟勝博殿的高麗菜絲一樣我覺得都很優

自己動手磨芝麻再加醬汁

茶碗蒸, 看起來質地很細緻 & 嫩嫩嫩 ~~ 

 

味增豆腐海帶湯, 不錯喝

飯有加入一點紫米配色, 米飯QQ好吃

這間店的招牌是日式豬排, 所以菜單裡主要菜色都以炸豬排為主, 少量炸海鮮及其它料理

主要是用熟成的台灣溫體豬肉搭配日本總公司輔導製做的日式配方&沾料

里肌豬排鍋膳套餐$350

這道料理很好吃, 醬汁調味很對我的胃口, 但家人覺得偏鹹, 我個人則覺得剛剛好

唯一要說的缺點我大概會說是用炸的豬排所以我吃完一塊會怕攝取太多油脂  > < 

草蝦腰內豬排套餐$390

腰內炸豬排的肉很好吃~~ 炸蝦也很大隻 ! 

套餐附的抹茶霜淇淋和杏桃乾, 這個我沒試就不知好不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