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延平路167號

電話: 037-475568

這間火鍋店在很久以前來過一次, 印象不錯, 今日有台北的朋友下來, 於是再帶他們來這裡享用晚餐~

這家店的菜單一大本, 看的很累, 不過優點就是提供很多不同的選擇

今天拍的菜單只有部份, 主要是拍我們比較有興趣的鍋類~ 價位介於$300~$400之間

 

最後的甜點可以4選1: 奶酪/甜湯/冰淇淋/咖啡

醬料區: 

一開始先送上開胃菜

這道我很喜歡, 黑豆甜甜的很好吃

蕃茄乾也好吃

這是菜盤, 玉米是水果玉米, 很甜, 海菜很好吃~ 還有蓮藕片, 算是不錯的菜盤

這是我點的歐洲巴克夏豬五花火鍋 $320

肉片很大片, 不過數量不多, 很好吃~~

米飯提供紫米飯, 這個我也很愛~ 

還有送上這盤火鍋料: 擺放的蠻精緻的~~

最左邊是花枝漿

蛋是用葉黃素蛋

醋冰砂也很好喝

最後的甜點我選了手工鮮奶酪, 不過送上來才知道是芝麻口味, 但是品嚐下來發現很好吃!

這家店的火鍋一整個提供的餐點我覺得都蠻有質感的. 所以還蠻推薦的. 店裡生意也很好, 我們去用餐也是整間坐滿滿的 (但座位不算很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