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臺北車站

電話: 02 2388 6811

營業時間: 10:00-22:00

之前就聽友人提起過這間餐廳好吃

剛好來了台北, 決定要來吃看看

生意很不錯, 我們排隊等了大約半小時才輪到我們

會先給菜單, 可以在等待時先看看想點什麼~

 

看到門口的立牌有套餐的搭配設計, 蠻方便客人選擇的

這是菜單: 

有寫上點點心的由來介紹

目前看來全球已有12間分店了! 真開心今天也有機會來品嚐呀~

第一頁就是前10名餐點銷售排行榜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好, 對於第一次來吃的我們, 很方便就可以點餐, 不用想很久啊! 

放在桌上的餐紙, 豬豬畫的挺可愛的

脆皮鮮蝦腸粉 $138

我很喜歡它們家的這道點心

在腸粉裡有加了一個白白酥酥的東西, 我不太清楚那個是什麼

但是讓整個腸粉的口感提昇很多

腸粉是軟軟的, 內餡又有咬到酥酥脆脆的, 一整個搭起來就很好吃

之前在其它家吃的港點, 是沒吃過裡面有再加酥酥的內餡的~ 

所以今天覺得這個點心很合我意!

就是這個白白酥酥的咚咚~~~ 

葱油雞扒撈丁麵 $168

是看到也在前10名餐點銷售排行榜之第6名

就點它了!

雞腿肉很Q嫩

附有港式葱油跟撈麵條 (吃起來像泡麵口感)

最下面有醬油, 整個拌一拌很好吃, 但是有一個小缺點是吃完覺得口渴

蟹子墨魚卷 $118  

這個也蠻好吃的, 裡面有包蟹味棒, 並且淋上類似羹類的湯汁做底

香煎蘿蔔糕$98 排在前10名餐點銷售排行榜之第2名

它跟別家不同之處是, 蘿蔔是用切塊的去做成蘿蔔糕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蘿蔔絲做成的蘿蔔糕 

所以這一道我比較不愛

晶瑩鮮蝦餃$138  前10名餐點銷售排行榜之第4名

這一個我也很愛, 在港式點心很常見

微透的QQ外皮包著鮮蝦做成的內餡 

好吃!!

今天2個人點了4個點心+一個撈麵 = $726  平均一人 $363 元

整體來說 港式點心都還蠻好吃的, 今天點的並不多, 如果很會吃的人, 吃下來應該是不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