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尚順路53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電話: 037 687733

甘泉魚麵的連鎖店很多, 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 覺得似乎頗受歡迎的

在2015年時有來吃過一次, 當時是因為有一個朋友很愛吃這間的麵

今天決定又再來吃看看~

頭份尚順附近就有一間連鎖店了!

 

店裡生意其實還蠻不錯的

看來應該蠻多人喜歡百元左右可以吃一碗湯麵的選擇

以下這個是菜單, 我覺得蠻厲害的可以提供出這麼多不同口味的湯麵選擇!!

菜單上的湯麵實在是琳瑯滿目 目不瑕給啊~

也可以加點飲料,跟冰淇淋!!

所以其實店家提供的就是很多不同的麵跟飲料及冰淇淋搭配, 項目單純, 生意卻頗不錯!

我今天點的是招牌甘泉魚麵 $135

上面寫說是用印度咖哩粉與味噌調理而成的湯頭

看到型錄上介紹才知道發展起源是湖北武漢, 且有三百年歷史了啊!!

它的咖哩味不算很重, 我個人認為只有淡淡的而已

味增湯頭味道也不算很重, 我個人也認為只有淡淡的而已

比較特別是它加的肉是用魚片, 魚片是沒有刺的, 很軟, 但口味也是偏淡

另外還有加上高麗菜跟香菇及葱花

麵體部份我覺得跟一般的細麵還蠻像的, 吃不出特別之處~

Overall來說, 整體吃起來是還蠻好吃的, 只是口味是偏清淡些的 (跟其它店家有加咖哩的湯麵相比)

我應該是會久久再來吃一次, 但不會很常來吃, 一碗$100多塊就是說貴不貴, 說便宜好像也沒有很便宜的價位~~但是很方便外食族簡單解決一餐~

下次來再吃看看其它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