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電話:03-5539368

營業時間:11:00~9:30pm

住在竹北的朋友推薦說這間店好吃, 帶我來吃!

中午來吃, 生意很好, 超多人的!

以下是菜單, 紅字是熱賣的餐點, 所以算是有小貼心, 讓不熟的人點餐馬上有所依據, 不用花太多時間想啊~

小菜是在一樓自己拿取, 朋友推薦甜點芋頭, 是真的很不錯吃!

這是我自己選的小菜

顏色青翠, 也不錯吃

朋友推薦的粉肝, 吃起來也是不錯~~

南瓜海鮮濃湯 $70 南瓜濃湯調味不錯, 不過料沒有很多就是了~

牛肉捲餅 $135, 不錯吃, 裡面夾的葱很多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貴...

家常熗鍋麵 $170 

看到紅字體我就決定點了, 上面寫說要等20分鐘

麵像刀削麵條, 吃起來有咬勁,  口感很足

青菜份量很多, 女生最愛~~ 有高麗菜, 還有小白菜, 韭菜等

湯頭很讚, 煮的有稍微濃稠感~~ 湯頭濃郁好喝

個人是還蠻愛這道料理, 但也是覺得有些偏貴 $170元啊!

整體來說, 菜色都不錯吃, 唯獨覺得有稍微貴了些

聽朋友說生意很好後有再漲過價~~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一街麵食館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