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尚順路61號

電話: 03-7696932

營業時間: 11:30-22:00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雖然王品集團系列餐廳現在不像以前那麼紅火

但是它的聚北海道昆布鍋在我的朋友們的評價都還算是不錯

前陣子有過整修重新裝潢

這是新裝潢後重新來吃~

 

日式簡約溫馨風格~

竹製外型燈具挺可愛呀~

 

菜單:

湯頭介紹

今天我們點北海道昆布鍋套餐 一人 $398 + 10% 

湯頭有五種可以選

可以加價買這個日式餃丸 

看起來好好吃啊! 不過知道今天點的套餐應該就會很飽了, 所以沒有再加點

一人送上二種醬汁

左邊是台式風格, 右邊比較像日式胡蔴醬

今天選了昆布滋養湯(左)跟牛蒡昆布湯(右)  --> 新口味的湯頭就嘗試一下!

服務人員說牛蒡要煮久一點味道才會比較出來~

梅子醋冰沙: 好喝!

菜盤: 

友人點的主餐: 豬肉

看其色澤及外觀, 感覺就很好吃呀!

我點的主菜: 魚片拼盤

有4種魚片+ 花枝一小份

吃起來都很新鮮!!

 

把菜盤的菜都放滿滿了感覺就很豐盛呀!

我點的飲料: 三角茶包 沖泡的 還可以~

這個白木耳湯 還不錯吃~~ 淡淡的甜及濃稠感~

今天有人是本月壽星, 所以餐廳送上這個香草冰淇淋佐石頭巧克力及糖粉

做的還挺漂亮的呀!

整體而言, 聚北海道昆布鍋 吃下來還算蠻有質感的!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arrow
arrow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