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108號

電話: 0986555661

周日 & 一 公休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這間店我很愛來吃, 已經換新菜單好一陣子, 所以再來寫一次食記介紹:

菜單: 左欄的紅色字體是新增項目

海鮮米線 $80 (new)

米線是新推出來的, 它們家的米線偏細軟

但是相比我還是覺得河粉比較吸引我

檸檬雞肉河粉 $80 (new)

雞腿肉塊放很多!! 真材實料!

海鮮河粉$80

還是一樣很好吃!

越式手捲$80

我個人偏好比較不愛這個, 尤其我覺得它跟海鮮河粉很像 --- 都有蝦, 都有河粉材料~ 只是一個切成絲, 一個是一整個片狀

但我的朋友們都說好吃!

越式法國麵包$80

很好吃! 裡面有紅白蘿蔔做的泡菜+芫荽+煮熟的豬肉切片+美生菜

一整個搭起來超好吃的

麵包外皮酥酥, 豬肉調味很好吃! 我都吃不膩

不能外帶的越式蛋餅$100

有特色! 不過我偶爾才會點一次

因為用手套吃太麻煩了!

蛋皮很薄很酥 台灣吃不到這一種的呀

我看他們是用鐵鍋去煎的~

涼拌青木瓜絲 $60 (new)

一顆一顆黑黑的是梅子籽 , 但沒有梅肉

青木瓜絲脆脆的好吃 醬汁酸甜好吃

部份地方沾到辣椒皮碎末的會覺得較辣

酸辣涼拌雞絲 $80 (new)

雞絲是用雞胸肉, 雞絲份量不少, 醬汁酸甜好吃

部份地方沾到辣椒皮碎末的會覺得較辣

底下鋪有洋葱 tomato等生菜~

也是很好吃的一道料理~

整體而言, 新的菜色都還蠻合我口味的! 所以我還是常客!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