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0-1號

電話: 02-25869827

營業時間: 11:00-14:15, 17:00~20:00, 周日公休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今天來到台北寶地, 住台北很久的好朋友跟我說這家店非常好吃, 就帶我來品嚐了!

店內就是一般的裝潢 沒啥特別

故應該就是老店了吧!! 

 

有照片的菜單貼在Wall : 

也有木頭製的菜單: 

朋友說蓋飯和拉麵都好吃, 以下是友人點的紅燒排骨拉麵 $110

我也稍微試了點味道

排骨像是排骨酥的做法, 肉蠻多的, 沒什麼骨

麵跟湯頭都不錯~~ 朋友也覺得好吃

這是朋友推薦我點的炸蝦蓋飯

友人說這間店是從炸蝦蓋飯起家, 有名!

故我就點了!

有送上一碗醬汁, 醬汁不會死鹹 還不錯

味噌湯也不錯喝

有二支炸蝦, 一片炸魚片, 及一些炸蔬菜片 跟毛豆

粉都不會很厚, 覺得這是優點

炸物跟米飯沒有其它特別的調味, 故覺得口味簡單了點

但搭上它附的醬汁鹹淡剛剛好 (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味道太淡~~)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一道很清淡的炸蝦蓋飯, 雖然是炸物但不會覺得很油膩

給大家參考囉~~~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