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中正路207號

電話: 03-7668250

營業時間: 15:00-22:00, 周六公休

這間店的攤子看起來就好像很厲害

我好久以前經過來吃過一次大腸蚵仔麵線, 印象中是還挺好吃

今天決定再來試看看甜不辣/黑輪

價位上都是大份$50, 小份$40

 

鍋子裡的甜不辣 黑輪 關東煮看起來就好像很好吃啊!!

這是我今天點的小份 甜不辣 黑輪 關東煮

我特別吩付不要白蘿蔔 所以猜店家幫我換別的了~

以下是一份$40的內容物:

兩條圓圓小根甜不辣, 一個貢丸 , 一個白色丸子, 一片米血(小片), 一片魚板(小片), 一塊內空圓型竹輪, 一個大條黑輪

總共是8 pcs, 相當於1 pcs = 5 元囉! 

醬汁看起來有點紅紅的, 但是不會辣, 帶點微甜跟微鹹  熱熱吃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不曉得不愛甜感的人會不會覺得怪怪的? 我覺得跟台南有點微甜跟微鹹的味道很像呀!

個人是覺得還蠻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輪關東煮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