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 4F 

電話: 03-5339992

營業時間: 11:00-22:00

今天來到位於新竹巨城購物中心4F美食街的美威鮭魚用餐, 美威鮭魚的招牌是塊鮭魚,弄的好可愛呀

店面不大但很溫馨雅緻

 

有一區冷藏櫃有一些鮭魚產品~~~ 可以讓人買了帶回家的

也有內用的套餐餐點~~~

買生鮮鮭魚片, 還有分切服務

側邊的看板寫著 最好吃的鮭魚品牌

我目前除了這家是還沒看到哪家是主打鮭魚餐的品牌啦~~~也算是一種特色吧!

這是它們家的型錄~~~

菜單:

型錄上寫著: 松阪級美味

好吸引人啊~~

目前全台有7間分店

很幸運的我這次抽中mobile01的活動兌換券 

mobile01寄了專屬兌換券過來

點餐櫃台有一些優惠方案, 像是套餐加$39就有湯或甜點或小菜~~

內用附餐包含: 鮭魚茶碗蒸, 沙拉, 開胃小點, 手工甜點, 茶飲

沙拉+29元就可以升級其它小菜啦

點套餐, 飲品可免費升級大杯

接下來就是我的餐點體驗了! 今天總共吃了三種主餐

以下是第一種: 地中海式嫩煎鮭魚義大利麵套餐 $250

附餐包含: 鮭魚茶碗蒸: 在蒸蛋上放一小塊鮭魚肉, 茶碗蒸很軟嫩

沙拉: 份量雖不多, 但蔬菜新鮮, 醬汁好吃

開胃小點: 毛豆一小盤

手工甜點: 韓式柚子茶凍

茶飲: 黃金玄米茶

這道套餐的主餐我很喜歡

有的義大利麵醬汁吃到後來會覺得很膩

它的完全不會, 而且調味很好吃

鮭魚也煎的剛剛好!

所以我一整個很喜歡!

第二道套餐是明太子烤鮭魚排套餐$290

我覺得這道跟第一道比較, 比較沒有特色

鮭魚口感跟第一道套餐一樣 (好吃) 差別是它多鋪上了明太子醬在上面, 下面鋪有洋葱

可以配著飯吃

所以跟第一道比我覺得除了鮭魚好吃外, 其它比較感受不到特色

意思就是說, 第一道義大利麵跟醬汁調味我都很喜歡, 所以這道的明太子醬反而沒那麼吸引我啦~

江戶薑燒鮭魚 飯套餐 $260

這道我也蠻喜歡的

鮭魚改成切小塊狀, 很方便食用

也可能是切小塊去料理的關係, 鮭魚的口味較前二道鹹一些

但我覺得做成日式風格, 跟鮭魚本身很搭配

加上是用薑燒, 不會覺得鮭魚很腥

它的米飯中有薑燒醬汁 搭配起來也很好吃

所以這道主餐我也蠻喜歡的~ 加上配菜: 金針菇 , 花椰菜, 水煮蛋等等 都是我愛吃的

所以這道我也吃的很開心!

以上就是三道不同美威鮭魚套餐的品嚐感受! 能有一間主打鮭魚餐點的品牌, 真的是粉棒呀! XD~

 

*本文為參加mobile01活動中獎體驗*

以上為外星小玫瑰親自試吃體驗心得分享, 僅供參考!

依每人體質感受不同而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若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查詢官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