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984號
電話: 04-72695252
營業時間: 11:00-21:00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現在網購好流行喔~ 我也超愛網購的~~ 剛好在博客來買了東西, 附贈了一張達美樂的優惠券 

老實說麻吉芝心披薩 帕瑪芝心披薩  印象推出許久時間

但每次點pizza 時 總覺得比較貴些 且熱量較高

故總是點一般口味

這次看到有優惠券 就覺得要趁此機會來嘗試一下!

優惠後, 麻吉芝心披薩 帕瑪芝心披薩 一個都只要$299 (12吋 )

小小可惜是, 口味只限4選1

 我還在優惠券上看到, 網路訂購滿399,  好禮4選1: 香酥千層棒、香蒜巴掌麵包、玉米濃湯、1.25L 百事可樂

於是決定再來用網訂!

其實我第一次用網訂pizza 有點怕怕的勒

不過發現還蠻好用的!

以下網路註冊好會員後, 馬上下單訂購

訂好後, 蠻妙是我看到有一個Pizza追蹤器的icon

啊就本著好奇心點看看啦~

 

發現還蠻有趣的耶~~ 可以看pizza進度 剛下訂單  已經進到烘焙中了啦!!

這個線上 pizza tracker 還蠻好用的勒~~

然後待家人去師大店幫忙取餐回來

現在達美樂的外箱紙盒圖案弄的還蠻可愛的啦~~~ 

今天點了麻吉芝心披薩 燻雞口味

我覺得料還蠻多的

餅皮比達美樂一般pizza還要厚 

麻吉芝心披薩最大圈邊邊裡內含白色是麻吉(像麻糬 QQ) 吃起來甜甜的 + 黃色的巧達起司 (鹹鹹的)

吃起來有鹹甜交錯的口感~ 整體是軟軟 QQ 

後來有晚一點吃沒吃完的, 發現 麻吉變的比較硬  所以趁熱吃時口感最佳

帕瑪芝心披薩 選了四喜口味

帕瑪芝心披薩最大圈邊邊上面是蒜香帕瑪森起司粉 但我覺得吃起來味道沒有很明顯~~~

最大圈邊邊裡內含白色是莫扎瑞拉起司

吃起來有點微Q 味道淡淡的起司味... 

後來有晚一點吃沒吃完的, 發現不會變硬啦~~~ 

猜測為了要在邊邊包入內餡 故整個pizza做的比一般pizza還要厚

故更容易吃飽!

用網路訂購滿399,好禮4選1 我今天選了1.25L pepsi coke一罐~~

以上就是今天的體驗囉! 算是很方便的pizza tracker! (食用日期:2018年12月2日)

您的按讚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請幫我按個讚 YO ~ ^____^

 

 

 

 

arrow
arrow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