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日期: 2018/12/30

購買地點: 台北市火車站

前陣子我的朋友傳了一張line照片給我, 是他搭台鐵時買了台鐵便當在車上吃

還跟我說台鐵便當好好吃~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買台鐵便當了

被他這一提, 勾起了我的懷舊心, 因此趁此次來台北玩, 要搭火車南下, 也在台北火車站買了一個台鐵便當 (在好久好久以前也買過幾次~~~)

它有60跟80 兩個價位可以選, 80是六角型的木盒, 60是以下的紙盒裝, 我選了$60的!

拿到就是以下的樣子呈現:

一個印有兩隻可愛小熊的紙盒, 上面印著台鐵便當, 筷子的外包裝也印有台鐵便當~

可愛小熊是台鐵餐旅熊 : 鐵魯與漢娜將

 

上面還有標示重量, 成份, 售價, 賞味期等, 算印的蠻用心的啦~

打開便當, 菜色跟我好久以前買差不多

不過今天覺得很超值! 因為現在買便當很多都要$70~$90

當然它的配菜較少些

不過都是大部份人會喜歡的菜色

排骨一塊 (我覺得不小塊, 且肉挺厚)

魯蛋一顆, 豆包一個, 高麗菜一些 (我覺得算多!)

排骨拿開, 可以看到豆包

魯蛋則是我的超愛之一

可以看到排骨肉挺厚挺紮實, 魯的也算好吃, 又不會太鹹

整體來說, 我真的覺得台鐵60元便當CP值很高! 今天吃了有一種懷舊的感覺, 頗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骨飯 排骨便當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