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東民路151號

電話: 0908586306

食用日期: 2018/12/28

在尚順附近新開了這間吉恩尚順自助餐/燉品

發現在這區, 平價的餐飲店愈來愈多~ 連自助餐店都出來了~~~

店門口還貼著試賣中

我先來試吃看看~~~

有便當/清粥/燉品/自助餐可以選

燉品價位除了羊肉爐, 都是NT$80元

我今天來買自助餐  看到它不同於其它自助餐是, 櫃台有牌子寫著是用秤重計價

今天是 100g 28 元 , 之前我只有去吃素食的自助餐才用秤重, 葷食自助餐我倒是第一次遇到

我今天點了以下, 秤完重後是 $70元

大約跟外面買便當價格差不多啦 ~~ (我覺得)

 

給大家看一下排骨的厚度~~~

口味吃起來算中等

水煮蛋的造型比較特別, 可是它沒有調味~~~~ 

湯的部份, 今日提供麻辣豆腐湯~~ 

老闆娘算蠻熱情, 說叫我多包幾碗沒關係

猜測湯是搭配煮燉品, 所以用這個口味吧!

店老闆娘說他們的燉品很大一碗才$80 叫我可以考慮

他們做園區外送生意還不錯

因為我已包便當就沒買燉品了! 畢竟一大碗$80的燉品, 應該算是平常女生一人份晚餐了!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粥
    全站熱搜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